關於飛螢....

4~5月賞油桐花;4~11月賞螢火蟲,住飛螢農莊是你最佳的選擇!※飛螢農莊正式申請為"合法民宿",敬請安心蒞臨!

位於三面環抱著翠綠的山巒間,潺潺小溪穿過幽谷,緩緩流經飛螢前方, 環境清幽,飛螢內以不破壞原有的自然環境下,逐步架構出生態保育及環 境教育的經營方式;這裡擁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資源,每年3月中旬~11月 為「露營賞螢」季節,提供古道探索、覓猴、聽鳥、賞螢、野溪抓蝦、泡 茶聊天、戲水、看夕陽日落,春秋時節,山澗水邊螢火蟲飛舞處處,彷彿 就要點亮整個山谷,是放鬆心情,休閒渡假的好去處,竭誠歡迎您的到來。

影片出處:苗栗之旅,尋找螢火蟲秘境 | 這群人展榮展瑞

『飛螢農莊』三面環抱著翠綠的山巒,潺潺小溪穿過幽谷,緩緩流經屋前,保留了早年三合院舊厝,以不破壞園區原有的自然環境下,逐步架構出生態保育及生態教育的經營方式;這裡,可賞螢聽鳥、泡茶聊天、游泳戲水〈有戲水池設施〉、渡假住宿及品嘗客家山產鄉野小吃,還有各種生動有趣的DIY活動,並提供渡假行程規劃,竭誠歡迎您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