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園果園....

保證百分百拉拉山產地水蜜桃,疫情期間 歡迎 網路訂購 宅配到家

★疫情尚未結束,來訪客人,敬請全程戴口罩。
★人數限量避免群聚,保護自己也顧好身旁的友人。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一時三十分為午休時間。
★入園:要先電話預約

拉拉山龍園果園量子栽培,提供拉拉山水蜜桃網路訂購,拉拉山採水蜜桃,拉拉山水蜜桃宅配,拉拉山水蜜桃季於6月~8月20日左右展開,水蜜桃宅配每年6月20日至8月20日左右宅配服務!龍園果園能量水蜜桃全台獨家,拉拉山水蜜桃季龍園果園遊客絡繹不絕,不論是現場體驗採水蜜桃或是水蜜桃宅配到府,都相當受歡迎!

拉拉山龍園果園,位在復興鄉華陵村,海拔1480公尺,空氣好、風景美、終年雲霧彌漫,園地暸濶平坦。民國66年來到拉拉山上種植溫帶水果,每年產量都非常穩定品質也相當好。水蜜桃成熟時,也是夜蛾為害的時期,龍園果園要讓顧客吃到健康又安全的水蜜桃,不噴農藥,每天晚上抓夜蛾非常辛苦,請大家-同來支持踴躍來訂購,萬分感謝!


水蜜桃的種類很多,園內有兩種果粒不大,但口感相當好甜度高 為中生種;接下來就是晚生種---莎子,在7月10日以後成熟果粒較大,又是另一種風味。喜歡吃水蜜桃喜歡拍照的您~~不彷計劃一下到龍園可以讓您有個快樂甜蜜的回憶!龍園在栽培過程中,是採用對生態環保有利雙贏的方式培育。看吧,鳥兒都來築巢繁殖下一代跟水蜜桃比鄰而居,且還常拉長了脖子試看水蜜桃成熟了沒?有時又像似水蜜桃哥兒們般看誰長得較快呢?請您來解答吧!

注意事項:
上山採果以轎車、休旅車為主〈車子底盤不宜太低〉,遊覽車無法到達,上山前請加滿油,穿平底鞋或布鞋舒適又安全,請帶外套因山區氣候低,本果園位於山區無提供刷卡服務。

農藥殘留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