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開放採蜜番茄,歡迎前來採蜜番茄及草莓!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取得吉園圃認證,假日免費點心吃到飽,歡迎來電預約採草莓!。
 

       其實在馬拉邦山,除了賞楓外,在冬春季節山下也盛產草莓,因為高海拔早晚溫差大,草莓品質很好,而且草莓田一層一層,宛如「草莓梯田」。
      
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是在小邦村海拔 600多公尺,群山環繞空氣清淨,以天然山泉水灌溉,栽植出顆顆甜美的草莓;傅建森先生是農場主人,也是大湖鄉東興村小邦產銷班的班長,產銷班在他的帶領下,曾榮獲多次草莓評鑑頭等獎的榮譽。

       傅班長的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是採用日本品種的草莓,每年抱持著做一年學一年的精神,用生物防治法和有機栽培的管理方式,取得吉園圃認證,是唯一有政府補助有機肥料的草莓農場,且各大百貨公司及超市也都特別指名選用傅班長種的草莓。草莓季期間傅班長會特別準備一大鍋熱湯,免費招待大家,讓遊客在採草莓之前先喝碗熱湯,來暖暖身體,自然流露出鄉下人熱誠、善心、好客的個性,讓人感覺揪感心ㄟ。

      

 
 
   

大湖  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  TEL:037-992298 FAX:037-990040
手機:0936-492297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東興小邦23號(往馬拉邦)
                                   園主:傅建森    網址:
www.5657.com.tw/malaban
 網站規劃:勝泰多媒體  大湖草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