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馬祖傳統美食推薦
        蓮園餐館民宿提供馬祖傳統美食介紹, 馬祖美食小吃,馬祖美食推薦如下01.紅糟、02.馬祖傳統美食魚麵、03.黃金餃(地瓜餃)、 04馬祖傳統美食.繼光餅(馬祖漢堡)、05.馬祖風味餐黃魚、06.馬祖傳統美食魚丸、07.馬祖風味餐紅糟肉、08.馬祖傳統美食紅糟炒飯、09.馬祖風味餐淡菜、10佛手、11.海鋼盔。

   

馬祖傳統美食介紹
  蓮園餐館民宿馬祖傳統美食「老酒麵線」馬祖人多以捕魚為生,居民的日常生活普遍清苦,又因物資缺乏,所以婦人懷孕時也不像一般台灣人以土雞蛋食補,只好用平日男人出海前暖身祛寒的自釀老酒(糯米浸泡蒸煮後加入紅麴釀製),放入汆燙後的麵線來當作補身的月子餐。

   

馬祖風味餐
         到馬祖旅遊,最重要的就是要品嘗一下當地的馬祖風味餐,更不能錯過「馬祖風味料理」, 早年馬祖是戰地,島嶼地形讓馬祖擁有得天獨厚的海鮮資源, 像是黃魚、馬加魚、淡菜等海產,就是馬祖風美食。

   

 

   
馬祖傳統美食-炸紅糟鰻 馬祖傳統美食-淡菜
 
   
馬祖風味餐-炒花蛤 馬祖風味餐-老酒麵線

馬祖傳統美食餐廳‧馬祖風味餐~蓮園餐館民宿~
電話:0836-23386 傳真:0836-25122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福沃村63
網址:http://www.5657.com.tw/pizza
網站規劃:8898馬祖美食網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