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七分醉東方菜餐廳 ,龍潭美食推薦 ,龍潭七分醉餐廳 ,桃園美食餐廳 ,桃園景觀餐廳推薦 ,桃園景觀餐廳 
 

 8898桃園民宿網-桃園縣-

桃園拉拉山-萬果院農場

地  址: 桃園復興鄉華陵村8鄰巴陵55-4號
聯絡電話: 03-3912067、0991121495
本頁網址: www.8898.tw/889minsu/b/b46/demo.htm
 
關於萬果院:
 
 

拉拉山最負盛名的就是『水蜜桃』、『甜柿』等溫帶水果,拉拉山水果與中橫的梨山相似,一般人稱的巴陵分為下巴陵、中巴陵、上巴陵三區,而拉拉山是北橫重要的中繼站。上巴陵鄰近達觀山風景區,除了水果及巴陵潔淨的山水與涼爽的氣候,是一般人們嚮往的世外桃源。

        萬果院果園隨山盤繞滿山綠野,遼闊壯觀,是閣家上山採果的最佳去處,新鮮的水蜜桃,不僅水分足、甜度夠,結實的果肉咬起來還帶點微脆的快感。中巴陵可觀看巴陵橋、三龜戲水、龜蛇交會,坐擁拉拉山區最美的風景。拉拉山渡假山莊,有歐式小木屋提供公司行號及家族旅遊的最佳的選擇。

拉拉山楊梅醋一瓶$300元
拉拉山冬茶(春茶)宅配到府,一斤2200元

 

水蜜桃:
 
 

萬果院農場大量栽種有機高麗菜,拉拉山的高冷蔬菜鮮甜香脆全年供應,可『宅急便』宅配到家讓您輕鬆到手。 拉拉山萬果院農場,高麗菜全年皆有,宅配蔬果運費需至自付;採低溫宅配保持新鮮。

甜柿:
  拉拉山蔬果宅配
  1. 水蜜桃:產期約在6月初~7月底
  2. 甜柿:產期約在9月底~元月中旬
  3. 明日葉〈海峰蔘〉:全年
  4. 高麗菜:全年
※宅配蔬果運費需至自付;採低溫宅配,保持新鮮。
 
水蜜桃宅配 :
 
拉拉山水蜜桃,生產期約在每年6月初~7月底,由於果肉柔軟,因此買回後請儘早食用。拉拉山的水蜜桃特色是底部渾圓,柄部有道溝,一般水蜜桃的尾部是尖凹狀,而水蜜桃上的絨毛有保護作用。

拉拉山水蜜桃宅配
拉拉山水蜜桃季(提供宅配到家):拉拉山每年水蜜桃產季,復興鄉公所與果農即共同舉辦『水蜜桃之夜』展開促銷活動,邀請歌星前往助陣,讓遊客飽嘗水蜜桃的美味。

   
交通指南: 
 

◎【開車】
 1.北二高→大溪交流道→大溪市區→慈湖→三民→羅浮→榮華→台7線下巴陵 →上巴陵→拉拉山。
 2.北二高→關西交流道→縣道118(羅馬公路)→羅浮→榮華→台7線下巴陵→上巴陵→拉拉山。
3.宜蘭(台7線)→松羅→百韜橋→棲蘭→明池→四稜→上巴陵→拉拉山。

◎【客運直達車】
1.桃園→上巴陵:桃園復興路(泰一電器對面中壢客運站) 06:00 →上巴陵( 06:30  經大溪全家便利商店)
2.桃園後火車站-桃園客運站 08:00 →上巴陵 08:30經大溪桃園客運站
3.中壢→上巴陵:中壢後火車站-桃園客運站 10:00 →上巴陵( 10:40經大溪桃園客運站)
4.中央東路(來來百貨對面中壢客運站) 11:40 →上巴陵( 13:00 經大溪全家便利商店〉

二日遊行程:
      北橫公路觀光旅遊四季皆宜,沿途櫻花季、桃花季、賞楓均應不同季節而綻放,是夏日避暑旅遊的勝地。
第一天:台北出發→三峽→角板山公園〈午餐〉→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或小烏來風景區→榮華大壩→巴陵虹橋→巴陵 〈晚餐〉→夜宿拉拉旅館。
第二天:上巴陵部落覽勝→達觀山自然保護區間→上巴陵〈午餐〉→鶯歌老街。

 
                   >>回桃園民宿網 >>桃園旅遊網
 
 
 

台北民宿桃園民宿拉拉山民宿新竹民宿苗栗民宿南庄民宿三義民宿台中民宿逢甲民宿清境民宿嘉義民宿
阿里山民宿高雄民宿屏東民宿小琉球民宿宜蘭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綠島民宿蘭嶼民宿金門民宿馬祖民宿

8898首頁關於我們客服中心訂房須知 招商合作報紙刊登網站規劃
8898台灣趴趴走住宿網 / 8898線上訂房中心 / 5657旅遊網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09:00∼18:00 (午休12:00-13:00)
服務專線:(02)2971-2225  傳真:(02)2983-9142  
網路電話:Skype  電子郵件:5657@5657.com.tw 
8898台灣趴趴走民宿網 www.8898.tw/889minsu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