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公司尾牙聚餐、圍爐年夜飯、春酒歡迎到法華素食預約訂餐

端午節粽香系列:鹼粽30元、五穀粽48元、紅豆鹼粽35元、米粽45元、草仔粿粽48元,歡迎訂購。

中秋月餅:綠豆椪(傳統)、綠豆椪(清豆沙)、小月餅、香妃酥、滷味燒、綠茶酥、金鳳凰、鳳梨酥、蒔花禮盒、黃金月餅 歡迎訂購!

法華素食董事長洪銀龍師傅是國內名廚大師,只要您進本店就會發現琳瑯滿目的獎狀及聘書,歡迎您光臨本餐廳嚐一嚐色、香、味俱全的素食料理。目前洪師傅將素食料理的心得與經驗出書名法華健康主義 全套15冊,每冊具有特色性,本書是董事長洪銀龍師傅的精心絕作,並且做一系列的說明,非常值得 您的珍藏。

法華素食頌:法喜壽宴遍天紅,華眾出菁洪銀龍;素食養顏可美容,食色俱嚐童叟翁。


名廚洪銀龍師傅經歷:
1.行政院青輔會素食專任教師。   2.味全素食食譜/盤飾精選廚師。
3.曾獲金廚獎4-8屆素食組獎。  4.中華民國烹飪協會教授。
5.錄影帶淨心雅食12雕刻講師。  6.中華美食展素食組評審委員。

※營業項目: 烹飪教學、喜慶宴會、便當外送、快餐定食、到府外燴、精緻特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