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景點
 

大湖草莓文化館雪霸國家公園大湖草莓馬拉邦山大湖溫泉

大湖草莓文化館
大湖休閒酒莊結合當地的觀光資源與文化特色,硬體結構分為:製酒中心、品酒中心、草莓文化館。
  草莓文化館介紹了有關草莓的栽植,藉此作為草莓文化館,參觀民眾來此除了可以品嚐美酒佳釀之外
,也可以採果踏青,體驗草莓的酸酸甜甜滋味。

 

<TOP>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是台灣第五座國家公園,位於台灣中北部,屬高山型國家公園。園區以雪山山脈為主軸,範圍涵括了新竹縣五峰鄉和尖石鄉、苗栗縣泰安鄉、台中縣和平鄉,總面積達76,850公頃。景色氣象萬千,高峰溪流景觀雄偉壯麗,同時蘊涵完整豐富的動植物及人文資源,是一個進行深度旅遊、寓教於樂的大自然戶外教室。

<TOP>

大湖草莓
  大湖有台灣的「草莓王國」美譽之稱,鄉境四處可見草莓園與草莓觀光果園,每年12月下旬起至翌年4月,為大湖的盛產季節,遊客可入園享受採草莓的樂趣,以及帶些現採草莓回家與親友一起享用。

<TOP>

馬拉邦山
為台灣二大『賞楓』勝地之一,與南投縣的奧萬大國家森林公園遊樂區齊名,因而有「北馬南奧」的說法。馬拉邦山海拔1407公尺,視野非常闊,登上瞭望台,可觀覽大霸尖山、雪山、樂山等名山,其實馬拉邦山不只是秋楓美,春天的十里錦蟑桃花、夏季的綠竹、冬日的櫻花,也都各具姿色,美不勝收。

<TOP>

大湖溫泉
大湖除了大湖草莓盛名之外,大湖鄉天然溫泉每天出水量豐沛,已成為大湖休閒熱門活動,來大湖採草莓之外還可以泡個舒舒服服的溫泉喔!

 

<TOP>

大湖草莓(芳香草莓園)   地 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10號    電話: 037-993543 、 0918-380411   
網址:www.5657.com.tw/fangshiang   網站規劃:勝泰5657網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