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盆栽銷售
        何長春茶花園藝中心面積約3000坪、2000盆茶花,品種多達100多種,有牡丹型、玫瑰型、單瓣型,純白、紅色、桃紅色、金黃色等,其中以每年9月至翌年4月的開花期,更是茶花銷售旺季,歡迎喜愛茶花人士購買。
 
※茶花盆栽栽培
   ..................................................................................................
1.花盆:
將買回來的花苗,找一個適當的盆子,將花苗栽種起來,花盆的大小至少要比根團大一倍,若沒有就必須換盆。

2.日曬:
茶花要放在向陽處,讓它充分曬太陽,以免花苞容易掉落,花朵盛開的時候,可以搬進室內欣賞,約三四天再移出室外曬太陽,日曬花朵可以開的久又大。

3.澆水:
茶花花期間最好少澆水,大約四∼五天澆一次水,澆水時千萬不要將水澆在花朵上
,要直接澆在盆子裡圍最佳方法。

4.施肥:
茶花長的慢,種了一段時間也許看不出樹苗長高多少,但多施肥它才會多開出美麗的花朵,可以放置有機肥料。
 

                                                                                                                                          

 


                       ~下一頁~


 

何長春茶花園藝中心
地址 : 陽明山竹子湖8號/8-17號
          手機:0932-043638、電話:(02)2861-1659
 網址:
www.5657.com.tw/hls
網站規劃:
勝泰多媒體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