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佳欣
 

 佳欣民宿藝品店
   綠島特產鹿肉乾、飛魚干、紀念T恤、海灘褲、拖鞋、泳衣(褲)、帽子、太陽眼鏡....
綠島特產
        1.飛魚乾:成為茶餘飯後的零嘴,其中鬼頭刀、飛魚、水尖魚等皆為綠島自產,值得一嘗。
  2.花生、花生豆花、豆腐:綠島花生,無論炸、炒、煮,都好吃,吃到綠島獨特美味。
        3.海草絲:每年冬末春初生長的嫩海藻,細嫩翠綠,為黑毛魚至愛的食物。
        4.柴魚:曾是綠島重要的「經濟作物」,如今只剩少數人自行烘烤,但買條柴魚,回去自己削,是正統原味。
        5.梅花鹿:難得僅剩的台灣原生種,曾反向「進口」到台灣的動物園。

 


 

 

 

 

 

 

                                                                                                                     <TOP >

綠島民宿  佳欣民宿藝品店 訂房中心:(02)2971-2225、0939-565751    編號:672482-89
網址:
www.5657.com.tw/jiashin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7號  網站規劃:勝泰多媒體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