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關於我們

深坑老街於 2010 整體再造 ,復古風華再現,讓文化創意產業能永續發展,帶動深坑觀光人潮,大家印象中來深坑老街就是為吃深坑豆腐而來,老爺豆腐美食得益於老街重建,位於中正橋頭,前有老樹綠蔭、休閒廣場,後有潺潺流水,是深坑老街特有的景觀餐廳。

老爺豆腐美食除深坑特色豆腐美食,如以二十餘種中藥,辛香料製作麻辣臭豆腐其味麻辣夠勁,香氣十足,另有多種招牌美食,如以深坑黑毛豬為食材製作之老爺豬腳,客家小炒,酸菜大腸,蒜泥白肉等,以在地之放養山雞,簡單料理出鄉土美食『老爺戰鬥雞』為本店特色。
老爺豆腐美食深坑四寶:一老爺戰鬥雞、二深坑黑豬肉、爆炒鹹豬肉、三滷桂竹筍、四麻辣臭豆腐,來到深坑如果沒吃過這四寶的話就不算是到過深坑呢!深坑老街的特色小吃美食就是深坑豆腐,遵循傳統的製作技術,不論是紅燒豆腐或是麻辣臭豆腐相當有名。
深坑老爺豆腐美食餐廳,外觀為巴洛克式建築,具有強烈的裝飾性與空間變化的建築形式,餐廳用餐區分為一樓、二樓,前半部為一般用餐區,後半部為景觀用餐區,後半部景觀餐廳一樓、二樓,可眺望平埔橋夜景七彩光雕,遊深坑老街吃豆腐美食,深坑老爺豆腐美食餐廳是你最佳的選擇。
豆腐美食,地方特色,招牌料理特色:本店食材皆儘量以在地、新鮮為主。深坑老街以臭豆腐打響名聲,深坑豆腐就是老街招牌,深坑豆腐聞名全台,來到深坑老街不能錯過的就是深坑豆腐美食料理。

深坑美食 老爺豆腐美食深坑老街臭豆腐
電話:(02)2662-1007 ‧ 傳真:(02)2664-6828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61號
網址:http://www.5657.com.tw/laoye
網站規劃:5657美食網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