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景點

梨山風景區

參山國家風景區  

 

梨山美音觀光農場

我的部落格

梨山美音
        美音觀光農場放眼眺望可看到武陵、啞口、大雪山峰的冬雪。月的花海、5月裡的櫻桃至12月份有多種蜜果,園內栽培有機蔬菜。可提供宿、烤肉、晚餐、早餐
,是冬季賞雪夏季採果好處。
 ※木屋區內嚴禁煮食及攜帶寵物※

 

梨山賞花採果
        美音觀光農場的水果包括雪梨、櫻桃、蜜李、水蜜桃
、蘋果等,每年五月由櫻桃打頭陣,一直到十二月為止,都有多種水果交替採收,隨時開放遊客採果。美音觀光農場栽培無農藥的高山蔬菜,是現代人講求健康的有機蔬菜
。美音觀光農園尤其到了三、四月春暖花開的季節,農場滿山遍園美麗花海,是賞花的最佳時機。  

 

春賞花夏採果
        春季賞花桃花舞春風使整個梨山美豔動人加上蘋果花、梨花、山櫻花綿延不絕的花海。

        夏季採果到梨山採果、嚐鮮最是時候 。咬一口成熟的大白鳳水蜜桃,汁多、肉細、香甜無比。 

 

秋賞楓冬賞雪
      
秋季賞楓火紅的楓葉沿山腰上慢慢向上竄紅,各種顏色將綠色的山脈點綴成如夢幻般的色彩。

        冬季賞雪合歡山的武嶺海拔3248公尺,12月的合歡山的飄雪將大地點綴成一片銀白色的世界。 

 
  ※木屋區內嚴禁煮食及攜帶寵物
若帶寵物本農場有權拒絕入住,否則加收2000元清潔費】

<TOP>

梨山  美音觀光農場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梨山村齡恩路19號
訂房專線:0921-364116 傳真:(04)2598-9634   
網址:www.8898.tw/lishan
    網站規劃:8898台灣趴趴走住宿網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