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關於我們

新北市三重霸王紅面薑母鴨龍門店,薑母鴨是中國歷代宮廷中,將相貴族們最喜愛而不可或缺的補冬神品,流傳至今依然是饗客冬季裡的最愛;霸王紅面薑母鴨遵循古法採用年久的老甕來料理薑母鴨,再配上獨門藥膳經過長時間燉煮,風味獨特與眾不同,口感佳、配料多,現已成為各大媒體的推薦料理。

薑母鴨的作法是公賣局紅標米酒、北港麻油、豆腐乳、冰糖、紅棗、甘蔗頭、高山老薑、32種中藥配方碳燒悶燉精製而成。在寒冷的冬天,點上一鍋熱騰騰的『霸王紅面薑母鴨』,立即溫暖您的心,再來幾樣本店精心挑選的道地美食,有招牌麵線、米血、豆皮、鴨腸、凍豆腐、青菜....等,讓您好好享受傳統道地的美味佳餚品味一番!

霸王紅面薑母鴨本著多年的經驗累積,創新傳統口味及特殊獨家配方,廣受大眾喜愛,配合台灣喜好品嚐美食新趨勢,將其所具獨特風格及味道並配合食補原理,進駐繁華都市,適合大宴小酌、家庭聚會、好友聚餐、更對獨身貴族飲食具經濟實惠的好地方。

歡迎:公司機關團體、學生團體、迎新送舊、親子郊遊、家族聯誼聚餐小憩! 提供捷運周邊美食、宵夜、聚餐、三重小吃、近三和夜市、三和國小捷運站

三重霸王紅面薑母鴨

  • 地 址: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3號 (龍門路仁愛街三角窗)
  • 服務專線: 02-29754096 02-29754096 (接電話時間下午4:00~凌晨3:00)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