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巒秀錦 川宏碧落 龍泉坐擁山懷 視野盡攬無遺      
陣陣雲霧飄渺時,清時霧變幻無窮,雨後更是煙景燦爛~
 
美不勝收夕陽雲海黃昏之景更不在話下。
 
     此地泉源味甜甘醇,終年不凅,地底盤石堅固、地下水脈如九龍泉湧延綿數里,位桃 116 線道神木路旁,交通方便距離神木群最近,每每遊客賞完神木回來再享沐浴之樂最是方便,故取龍泉而居也。

     龍泉居主人有感數十年來對旅遊者的住宿品質需求,除了合法民宿的申請及對於住宿品質的要求,更不惜重資(採SSRC巴洛克風格建築模式),從一般住宿提升至商務旅遊住宿,讓旅遊的領域更加開闊廣泛,期望龍泉居多層次的旅遊服務能讓您欣悅滿意。

 

        拉拉山民宿,北橫拉拉山民宿,桃園拉拉山民宿,拉拉山民宿餐飲,拉拉山優質民宿,拉拉山合法民宿,拉拉山最高民宿,拉拉山住宿,拉拉山住宿飯店,拉拉山森林遊樂區,拉拉山一日遊,拉拉山森林遊樂區門票,北橫拉拉山,拉拉山渡假山莊,拉拉山森林遊區,拉拉山一日遊行程,桃園拉拉山。
 


<<拉拉山旅遊網>>

<TOP>

桃園拉拉山龍泉居優質民宿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神木路11鄰192-1號
訂房專線:03-3912914、0937-813546 傳真:03-3912545
網址:www.5657.com.tw/longquanju E-amil:cty.me545@msa.hinet.net
網站規劃:勝泰我樂我吃網  網址:http://www.5657.com.tw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