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橫貫

 

 北橫溫泉山莊簡介:
  
北橫拉拉山桃園縣復興鄉的華陵村最適合觀光旅遊,北橫貫溫泉山莊餐廳提供
台灣檜木桶泡湯、溫泉套房、溫泉SPA、山產、土雞餐飲服務。水蜜桃是復興鄉的代表作,此外,綠竹筍、茶葉、香菇、花卉…等 ,北橫貫溫泉山莊至巴陵大橋設有景觀路燈約八百公尺。
拉拉山水蜜桃 季
四月桂竹嫩筍五月 桃接李、五月桃
六月早、中生水蜜桃、綠竹筍
七月晚生水蜜桃、加州李、百香果、高山蘿蔔
八月二十世紀梨九月 水梨、新世紀梨•十一 月奇異果
蜜李:產季以5月為主
,由加州李改良栽種,汁多味美肉甜,皮為赤紅色略酸,大小如一顆小雞蛋,是夏季消暑解渴的最佳選擇。
甜柿:產季為10∼11月,口感清脆,味道清新甜美,不酸不澀現摘現吃,約一般柿子的三倍大,是拉拉山的後起之秀。
梨:產季為6∼11月,復興鄉產梨品種多樣,有豐水梨、新世紀梨、福壽梨、秋水梨、新興梨、雪梨……口感略有不同。

 

 





















                           <TOP>

桃園北橫貫下巴陵溫泉山莊餐廳     地址 : 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下巴陵21-1號(國民旅遊卡特約店)
訂房專線 :(03)391-2323、391-2367 、0910179501   傳真:(03)391-2852     網址:www.5657.com.tw/phk   
網站規劃:勝泰我樂我吃網    網址:http://www.5657.com.tw〈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