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園區....

◎新興草莓觀光農場,12月21日起開放園區採果。


大湖周邊觀光景點

大湖酒莊〈大湖草莓文化館〉、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法雲禪寺、馬拉邦山、草莓園、花 卉區、大湖溫泉區、汶水老街等等,成為一系列休閒觀光的旅遊地帶,大湖鄉的觀光產業會配合大湖酒莊,進行完善的規劃,讓遊客享受田野風光,進而提供遊客更精緻、更具地方特色的遊憩服務。

草莓盆栽出售

新興草莓農場備有草莓盆栽,草莓盆栽置於有陽光的陽台處,在陽光下約每2-3日澆水一次,若於室內冷氣房時約每二日澆水一次,一次約 120cc 左右,盆土養分夠水不要澆太多以免爛根。採草莓及享受那甜蜜幸福的口感,順便帶草莓盆栽回家種植,草莓所散發出的果實香氣,鮮豔的色澤帶入你家。

草莓營養成份

草莓營養含有果糖、蔗糖、檸檬酸、苹果酸、水楊酸、氨基酸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它還含有多種維生素,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每100克草莓中就含有維生素C 60毫克;草螢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幫助消化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