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海
 

  綠島星海渡假村民宿,位於台東綠島鄉最熱鬧的南寮街上,鄰近綠島7-11、全家便利商品、南寮漁港、綠島機場、綠島遊客中心、綠島燈塔等,提供漁港接送、台東綠島來回船票、綠島浮潛、綠島夜遊賞梅花鹿、綠島機車出租、朝日溫泉等綠島套裝行程。

        住在綠島星海渡假村民宿沒有時間的穿梭與流逝,您可以靜靜的望著碧海細數湛藍,悠閒等待黃昏與美麗夜色來臨,全館共有17間客房。主人特別斥資2000餘萬量身打造,走溫馨高雅風格,景觀唯美,共有六種房型如觀海二人房、親密二人房、溫馨四人房、精美六人房、舒適八人房....等,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綠島是一座充滿神秘色彩,且景致優美魅力十足的島嶼,在氣勢磅礡的台地海洋,巃嵷的珊瑚礁,如茵的階地草原,以及潔淨純美的沙灘間轉折,與四周的蒼翠山巒、碧海藍天構成一幅絕美的風光。綠島的山水景色是您前來渡假最佳的良伴喔!

 


綠島民宿、綠島民宿網、綠島民宿推薦、綠島民宿星海渡假村、綠島民宿評價、推薦綠島民宿討論、綠島民宿套裝、綠島民宿套裝行程、綠島民宿地圖、綠島民宿自由行、綠島民宿便宜、綠島民宿推薦哪一間、綠島民宿評價、台東綠島民宿

綠島民宿•綠島星海渡假村    
電話:(089)672477  行動電話:0932-559745  傳真:(089)672785   

網址:
www.5657.com.tw/starsea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95號   
網站規劃:
勝泰多媒體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