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宅配/Delivery~

  • 香腸宅配

1. 交易方式:全省低溫宅配 或 親臨本店。
2. 付款方式:現金交易 或 轉帳匯款 及 貨到付款。
3. 匯款方式如下:
    付款銀行:渣打銀行大湖分行
    銀行代號:052
    帳       號:0602000-688073
    戶       名:陳 瑞 娣
4. 運費部份依其重量不等,約150元~250元,單次購買30包以(含)免收運費。
5. 本店登記【苗商登字第09681587號】,可開立收據報帳。


草莓香腸→重量:600克/包 單價:$200元

在絞肉裡面加一些草莓露,加入最好的香料,製作成品質最佳的『草莓香腸』,"品質第一"是我們不變的原則,草莓香腸,吃起來草莓味十足,來到大湖除了可以採草莓,品嚐草莓香腸更是一大樂趣。

福菜香腸→重量:600克/包 單價:$200元

福菜香腸選用客家人所製的福菜,首先將福菜的老葉拔掉、經清洗後脫水,切細後再加上以中藥水、高粱酒浸泡入味的絞肉,爆香熱炒入味後才進行填裝香腸。

菜脯香腸→重量:600克/包 單價:$200元

菜脯必須經過超過3次的清洗之後,切絲後加上蒜頭、辣椒及調味料,做出口味絕佳的菜脯香腸,菜脯的口感帶有些許的辣味脆脆的,烤過的菜脯香腸香酥的外皮,吃完後讓您口齒留香。

高粱香腸→重量:600克/包 單價:$200元

高粱香腸 用高粱醃漬調味,做出來的香腸散發一股清香,怕太油的朋友可以先蒸再烤, 可搭配一些蒜頭就更夠味,肉質細膩咬一口讓您感到醉人的酒香。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