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果之旅
 

拉拉山水蜜桃拉拉山高麗菜拉拉山甜柿拉拉山雪梨拉拉山水梨

拉拉山水蜜桃
水蜜桃季每年6~8月份,拉拉山水蜜桃特色是底部渾圓,柄部有道溝,果形大、多汁、甜度高,水蜜桃及蜜李含豐富胡蘿蔔素及聚酚類化合物等兩大營養成份,是天然的抗氧化劑。

<TOP>

拉拉山高麗菜
拉山農場大量栽種有機高麗菜,拉拉山的高冷蔬菜鮮甜香脆全年供應,可親自到高麗菜園自採,或到上巴陵門市部購買,亦可『宅急便』宅配到家讓您輕鬆到手。拉拉山農場,高麗菜全年皆有,宅配蔬果運費需至自付;採低溫宅配保持新鮮。

<TOP>

拉拉山甜柿
拉拉山甜柿季拉拉山除了水蜜桃之外日本甜柿季為11月~ 1月結實纍纍
口感清脆,味道清新甜美,不酸不澀現摘現吃,約一般柿子的三倍大,是拉拉山的後起之秀;讓口、鼻感官體會深沉馥郁的水果香,陶醉於拉拉山特產的氛圍當中。

<TOP>

拉拉山雪梨
雪梨季為10月~12月,水梨宅配服務,溪景果園給您拉拉山新鮮水果與地方特產,透過「宅急便」產地直送的水果宅配服務,新鮮便利送到家,有了宅急便
,給您生活更方便,不用出遠門、不必舟車勞碌,宅急便讓您輕鬆到手,公司團體亦可利用宅配方式定購。

<TOP>

拉拉山水梨
水梨季為8月~11月,給您拉拉山新鮮水梨水果與地方特產,透過「宅急便」產地直送的拉拉山水梨宅配服務,新鮮水梨便利送到家,有了宅急便,給您生活更方便,不用出遠門、不必舟車勞碌,宅急便讓您輕鬆到手,公司團體亦可利用宅配方式定購。

 

<TOP>

桃園拉拉山溪景生態農莊  服務專線:(03)451-4367;(03)391-2027  
機:0937-118316;0937-811316      網址:www.5657.com.tw/brookview   巴陵派出所:03-3912180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11鄰巴陵180-1號 網站規劃:8898台灣趴趴走住宿網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