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景點
 

大溪老街大溪慈湖巴陵大橋拉拉山神木溪景雙龍瀑布鳟魚養殖場

大溪老街
大溪的和平老街是大溪最繁盛的老街,近百戶的華麗街屋,以及深刻的歷史歲月,都讓人讚嘆不已,每一戶住家牆外巴洛克風格和洛可可風格的雕刻圖案,都有它不同的象徵意義,留下了不能抹滅的歷史見證。大溪老街是日治時期全台市區改正計劃時所建造的,建築年代約在民國七~八年之間,華麗的立面所用的製作材料分為加工材料及裝飾材料,而在裝飾材料方面包含有洗石子、磨石子、彩繪泥塑、剪黏和貼磁磚等。

<TOP>

大溪慈湖
大溪慈湖分為前後兩湖,依山傍水風景秀麗,頗有江南山水之風貌,相傳該地盡得地利龍穴之上乘。後慈湖的湖面比下游的前慈湖小,但四面環山,與北橫公路只相距約一公里,綠意盎然的花園,初春百花盛開,閒盪其中心曠神怡。
慈湖和大溪謁陵,其開放時間為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半為止,假日並不休息,而大溪黃日香黑豆干遠近馳名,可以順道購買。

<TOP>

巴陵大橋
巴陵大橋,在青山綠野間非常搶眼,跨徑達 185 公尺,為大漢溪流域跨徑最大的橋梁。巴陵大橋跨徑之大,為北橫沿線鋼拱橋的第一名,讓大漢溪流域擁有上路式、中路式和下路式繫索鋼拱橋。考量觀光需求與當地特色,從大漢溪下游一路上溯,橫跨溪流的橋梁,如武嶺橋、崁津大橋、溪洲大橋、角板山下的吊橋、復興吊橋、羅浮橋、巴陵大橋、巴陵吊橋和大漢橋等,各有特色,也是北橫之旅必經景點。

<TOP>

拉拉山神木
拉拉山森林遊樂區
拉拉山森林遊樂區享有「北台灣氧氣最多的地方」的美譽。拉拉山僅開放巨木群沿線步道供遊客觀賞。分布範圍在上巴陵山區,22株紅檜巨木樹齡逾千,為台灣目前紅檜最多的森林保護區。拉拉山森林遊樂區門票,拉拉山一日遊,拉拉山民宿,拉拉山住宿。

<TOP>

溪景雙龍瀑布
卡拉溪岸的鳥語從林間傳來,也伴隨著徐徐的清風,彷彿是個世外桃源,清晨時分清晰的空氣,悅耳的鳥啼聲,讓一天的開始充滿了朝氣,讓您渡過一個充實的假期也讓您舒解壓力喔 。卡拉溪底近溪景農園附近別有洞天,過了石洞外有『雙龍搶珠瀑布』,兩條瀑布略呈平行線,所呈現的景觀 如人間仙境,讓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TOP>

拉拉山鳟魚場
卡拉溪谷鳟魚場擁有清澈乾淨的山泉水,因為水質清淨,水溫度較冷,溶氧量高,為虹鱒生活的良好環境,這裡是孕育出美味的高山鱒魚。夏季可至卡拉溪谷戲水、冬季山谷裡的鳥類繁多,是賞鳥的好天堂。

<TOP>

桃園拉拉山溪景生態農莊  服務專線:(03)451-4367;(03)391-2027  
機:0937-118316;0937-811316      網址:www.5657.com.tw/brookview   巴陵派出所:03-3912180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11鄰巴陵180-1號 網站規劃:8898台灣趴趴走住宿網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