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好望角民宿
休 閒  渡 假
民 宿  介 紹
四 季  生 態
旅 遊  景 點
交 通  地 圖
手工皂DIY
桐 桐  花 季
生 態  步 道
     
友站連結
青雲生態住宿露營

合法民宿

 



休閒渡假

好望角民宿是您渡假、採果、賞花、觀星的最佳選擇!
歡迎大專生迎新活動、露營住宿

露天泡茶區 
       



        自然生態區

好望角民宿的經營方針,除了提供遊客的休閒娛樂之外,走向生態保育及生態教育
|。由於與保安林接壤,自然環境未遭太多的破壞,農莊的理想是將週遭的環境營造成一個沒有圍牆的自然生態環境。

觀星區


                        休閒渡假


為響應政府提倡休閒農業的政策,並為經營艱困的農業找出一條生路,『好望角』將多餘的房舍改為民宿,許多熟客一來再來,樂此不疲,甚至有公司將她們做為公司員工的渡假中心。
有些時候也有遊客自組的小型樂團來湊熱鬧,自空谷響起醉人的舞曲。此情此景,遊客們就像徜徉在雲端裡!實在是人間一大樂事!
 

星光棧道


 

       賞鳥賞花採果

自然鳥類,大冠鳩、蛇鵰、藍鵲、五色鳥
、彌猴....30餘種鳥類


        2-3月桔花香             4-5月油桐花季
        5-10月螢火蟲           10-1月楓葉
        8月文旦柚可認養    12-1月茂谷柑

  戶外休閒


                      登山之旅

您如果您愛爬山,附近有挑炭古道、採茶古道等,供您尋幽探密;您如果愛藝術,不遠處就有陶藝DIY ,不妨來個親子捏陶樂!雅石展、三義木雕街也不遠,想必您不可錯過的旅遊景點;您如果愛馳騁大地
,聞聞泥土的芬芳而進入青青草原飛牛牧場」就近在咫尺,加上週邊好多各具特色的農場,您都可以與家人在此盡興地採果、賞花、放風箏.....。

上一頁  下一頁

苗栗通霄 好望角民宿
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11鄰126-3號
886-921-372321   鄭瑪莉    傳真:886-4-2407-7235   
電子信箱: m37233@yahoo.com.tw    Line(ID):jenmali          
網址:www.5657.com.tw/hwj    網站規劃:5657旅遊網    5657通霄民宿網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