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好望角民宿
休 閒  渡 假
民 宿  介 紹
四 季  生 態
旅 遊  景 點
交 通  地 圖
手工皂DIY
桐 桐  花 季
生 態  步 道
     
友站連結
青雲生態住宿露營

合法民宿

 



手工香皂教學DIY

天然手作肥皂
        創造力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潛能,透過不同的元素、工具,享受自己創作生活藝術所帶來的愉悅感受。好望角民宿將結合各類才藝的優良師資,逐步踏實地陪伴您完成爾後的生活夢想。加入我們,從此讓您展開

天然手作肥皂
        創造力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潛能,透過不同的元素、工具,享受自己創作生活藝術所帶來的愉悅感受。好望角民宿將結合各類才藝的優良師資,逐步踏實地陪伴您完成爾後的生活夢想。加入我們,從此讓您展開新的生活里程碑!第一階段,首推與我們日常生活清潔習習相關的”身體的親密愛人”--- 天然手作肥皂。


蜂蜜保溼皂製作
        此課程材料費每人150元,可攜回作品蜂蜜保溼皂一塊,每塊重量約為100g;此課程開課人數需達15人/次,請先來電預約上課日期。

手工皂的由來
        4000年前古希臘的一個叫勒斯波斯的小島。當地人用動物祭天,由於焚燒動物時要用木材,木材的灰燼和動物脂肪混合產生了肥皂樣的黃色物質。油脂中的脂肪酸 + 氫氧化鈉水溶液--> 脂肪酸鈉(皂鹼)水溶液 + 甘油水溶液 + 未反應完的油脂,因此真正的手工香皂是包含脂肪酸鈉(皂鹼)水溶液+甘油水溶液+未反應完的油脂,然後陰乾後會減少水分,此手工皂是天然且環保的產品。
生活可以簡單、自然、單純,除去保養品中,過多的防腐劑、香料、色素,生活可以過的更輕鬆無負擔。調整一下生活態度,讓您的生活會變的更有質感!

手工皂 <愛的宣言>
        響應世界環保、永續樂活精神,以天然植物油,不含化學物與 防腐劑等之有害化學添加物,給自己及家人最天然的呵護,不僅溫和洗淨同時加入美學,更重要是在環境中可自然分解,愛惜自己的同時,您用心付出的愛,可以讓家人生活大不同。同時也請跟我們一起~~牽手愛地球! ~天然ㄟ尚好~

下一頁

苗栗通霄 好望角民宿
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11鄰126-3號
886-921-372321   鄭瑪莉    傳真:886-4-2407-7235   
電子信箱: m37233@yahoo.com.tw    Line(ID):jenmali          
網址:www.5657.com.tw/hwj    網站規劃:5657旅遊網    5657通霄民宿網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