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 名鶴茶園民宿

 
                                                     舞鶴茶園
 相片說明
 

 

 

 相片讀取中 


臺灣花蓮瑞穗蜜香紅茶簡介
   
蜜香系列茶品,是茶樹生長過程中遭小綠葉蟬吸吮(台語稱為『著涎』),人工採摘最幼嫩的一心一葉,再細心楺製而成的特殊茶品。
    蜜香系列茶品沖泡過程中即散發出陣陣令人陶醉的蜜香,品嘗後滋味柔滑甘甜,彷若蜜蜂悠遊於大片花海,沈浸在蜜源中,令人心曠神怡,與大自然依偎交融。
    蜜香茶,必須等待小綠葉蟬充分吸吮再由茶農精心焙製才得圓滿。因此,除了細心照顧茶樹外,更要用心保護蜜香系列茶品好幫手-小綠葉蟬。所以,蜜香系列茶品絕對不可噴灑化學藥劑,符合無毒農業生產標準,並發揮與自然共生的精神。
■蜜香紅茶飲用方法
傳統上茶葉的沖泡是以熱水為主,而蜜香紅茶是冷熱皆宜的特色茶,冰涼過後更能凸顯香甜的蜜味。
熱泡/取適量茶葉置於壺中,以90度c水沖泡之。
冷泡/取適量茶葉於壺中或礦泉水瓶中,置入冰箱,讓茶葉慢慢舒展釋出香氣,約2小時後取出飲用(茶湯濃淡,可斟酌時間)建議以5公克之茶葉搭配600cc冷開水。

名鶴茶園以瑞穗茶區特有之大葉烏龍品種推出蜜香茶系列之【蜜香紅茶】【蜜香綠茶】【蜜香烏龍茶】【蜜香包種茶】
---------------------歡迎您來細細品嚐------------------------------
●輔導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葉改良台東分場、花蓮縣政府、瑞穗鄉農會
 

< 泛舟旅遊網>  ~TOP~    < 花蓮旅遊網>

花蓮民宿  名鶴茶園民宿 
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4鄰76-9號   
訂房中心: (02)2971-2225     網址:www.5657.com.tw/minghaur

網站規劃:
勝泰我樂我吃網 、網址:www.5657.com.tw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TOP~

P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