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簷下 桂花釀 大豆泥冰 產品簡介 真假辨識表

媒體報導

觀光景點 老街地圖

南庄屋簷下桂花釀                屋簷下【食品業者登錄字號-K-200039096-00000-6】   <<南庄旅遊網>>
 

  屋簷下桂花釀 、桂花釀製作、南庄桂花釀、 蜂蜜桂花釀、南庄桂花巷。

        屋簷下冰店位於南庄老街『桂花巷』口旁,每到假日便湧現排隊人潮,個個甘願花時間等候購買的是什麼 ?
那就是這家店獨有的產品
桂花釀』。

  桂花釀愈陳愈香,家裡有了桂花釀清香撲鼻,整年裡都可以嚐到。篩選桂花就是件耗時的工程,由農場的桂花收購來之後,必須將桂花倒在篩子上,將桂花中的雜質篩掉,接著挑揀留在篩上的桂花。細小的桂花挑來不易,必須一一翻動,將裡面夾雜的花顎、花莖挑出,直到留下純粹的花瓣為止。

【營業時間】
週六、日及例假日,週六早上09:30∼下午08:00
                                   
週日早上09:30∼下午06:00
※憑苗栗縣、台中縣公務人員憑證來店購買打九一折

屋簷下桂花釀,為南庄第一家桂花釀的創始店,購買時請多認明比較!


<TOP>

南庄老街  屋簷下桂花釀
苗栗縣南庄鄉東村中正路24號(桂花巷入口)
電話:(037)822335 、行動:0932-115091 網址:www.5657.com.tw/vugIamha
網站規劃:勝泰我樂我吃網    網址:www.5657.com.tw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