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我的最愛Skype客服中心

台北木柵動物園~5657台北美食網,台北日租套房~
 


回勝泰首頁  

回台北旅遊網

     動畫廣告

 
 
 
 
 
 
 
 
 

|木柵動物園|袖珍博物館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
臺灣鄉土動物園:臺灣區以臺灣二十種動物如梅花鹿臺灣獼猴等及鳥類為展示重點 。
蝴 蝶 館:培育粉蝶科、鳳蝶科、蛺蝶科、斑蝶科、蛇目蝶科等豐富的蝴蝶種類,交替地展示於館中。
夜行性動物館:領角鶚、懶猴等約五十種晨昏及夜間活動的動物。
亞洲熱帶雨林區:知道亞洲象林旺爺爺、老虎、人猿住在哪嗎?請您來體驗雨林生物多樣性的環境。
鳥   園:大門口紅鶴池及水鳥觀察區,邀請您一起觀賞鳥兒活潑的生活行為。
澳洲動物區:如鴨嘴獸、針鼴、袋鼠、鴯苗、食火雞。
非洲動物區:住著世界級珍獸,如河馬、非洲象長頸鹿、犀牛、金剛猩猩。
無 尾 熊 館:牠們每天只會採食數百公克的嫩枝葉與嫩芽,但仍然需要提供好幾公斤新鮮的尤加利樹枝葉作為棲息遮蔭用。
可愛動物區:水牛、雞、鴨、鵝等臺灣農村動物、動物育嬰房及兒童教材園。
教 育 中 心:靜態的動物生態展示、恐龍博物館、繽紛的生命展示系列及特展區。
假日解說駐站:每個星期日推動不同單元的解說駐站,由解說義工帶您認識野生動物的奧秘。單元名稱:無尾熊來北、蝶蝶樂自然的紳士、不會飛的鳥、林旺英雄史、誰是小神龍。
國 王 企 鵝:南極來的貴客國王企鵝,國王企鵝不築巢而是在兩腳間孵蛋,約經過三個月小企鵝便出生,小寶寶一直依偎在父母腳間,出生三個月後便可獨立。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
地  址:臺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電  話: (02)2938-2300*630、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園  區:9:00∼17:00(16點停止入園)
展  示  館:9:00∼16:30(週一室內展示館公休)
教育中心:上午9點至5點(下午4點30分停止入館)
參觀票價:全票60元、優待票30元、團體購票30人以上七折、教育中心入館費20元
交  通:【公車】臺北車站→236、237、294、295
     【捷運】臺北捷運木柵線終點站-動物園區
     【開車】中山高速公路→建國高架道路→辛亥路→北二高→萬芳交流道→左轉木柵路→右轉萬福橋→右轉新光路→動物園
臺北動物園網站 :www.zoo.gov.tw
臺北無尾學熊網站:www.koala.taipei.gov.tw

 
   木柵動物園寫真照片
 

台北民宿推薦

基隆民宿凡賽斯VIP渡假別館 平溪河灣渡假村
九份溫莎堡景觀民宿 台北住宿日租套房

台北美食

板橋東來順羊肉爐吃到飽 新莊天馨冰點園
蘆洲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 陽明山發現生活園藝

休閒天地

淡水順風航業藍色公路 陽明山發現生活園藝
八里荖阡坑教育實習農園 石碇茶鄉桂花農園

生活資訊

宏笙包裝科技 企業有限公司 新利達遊覽車公司
平溪安溪老祖天燈 台北市黃金書屋小說影帶
台北市金屋室內設計 台北市溢生蔘藥行
台北市金門高粱酸白菜工坊 台北市弘順青草店
成百污水下水 道工程  

<TOP>

 

勝泰5657台北旅遊網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8:00
服務專線:(02)2971-2225 傳真:(02)2983-9142 網路電話:
Skype 電子郵件:5657@5657.com.tw
網址:www.5657.com.tw/taipel 
電子郵件:5657@5657.com.tw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台北木柵動物園,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 木柵動物園地圖,台北市木柵動物園,台北木柵動物園門票,木柵動物園國王企鵝,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