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我的最愛Skype客服中心

宜蘭龜山島賞鯨、龜山島一日遊∼宜蘭旅遊、(5657旅遊網)∼
 


回勝泰首頁  

     回宜蘭旅遊網

     動畫廣告

 
 
 
 
 
 
 

 

 

 

 

 
 

龜山島八景:

龜山朝日:也就是日出。
龜島璜煙:此景源於龜頭,其硫磺成分特多,後來因硫磺礦崩陷沒入海中,流出的硫磺便在沿岸形成黃濁的海面,使海水顏色改變,出現「陰陽海」的現象,並且不斷冒出煙霧。
海底溫泉湧上流:龜山頭部臨岸的海面有強烈的地泉湧出海面,此種現象又稱之為 「出磺」。
眼鏡洞鐘乳石觀奇:在峭壁與海面交接處,其鐘乳石因受海水的侵蝕而形成半圓形的山洞。
龜卵觀奇:於退潮時在龜山島西南之海上隱約可見兩個浮出的小島,最大的是「大龜卵」,在民國三十二年的一個夜晚,居民聽到一個大轟隆聲,大龜卵消失無蹤,龜卵觀奇現已看不到了。
龜岩巉壁:龜山頭部的海面因受地泉湧出海面的影響,致東南面山壁不斷經熱氣,產生物理作用而形成峭壁。
神龜戴帽:龜山島屬於溫暖濕潤型氣候,當天氣轉變時,遠眺島上天空即籠罩著一片濛濛雲霧,看起來就像戴了帽子,也就是俗稱「龜
     山戴帽,大水浩浩」。
靈龜擺尾:由南北兩面的潮流夾帶流石所形成的龜尾,據說他的尾端會隨季風而南北移動,俗稱「靈龜擺尾」。

 
   龜山島寫真照片
 

宜蘭餐廳

˙宜蘭餐廳網 ˙宜蘭飯店網 ˙礁溪民宿網
˙北關海鮮城       ˙元町活海鮮餐廳  
˙宜鴻活海鮮餐廳    ˙海底園活海鮮餐廳  
     

宜蘭一日遊

1.宜蘭一日遊 2.宜蘭泡溫泉之旅 3.東北角冬山河公園
4.宜蘭賞鯨之旅 5.綠色博覽會 6.宜蘭生態之旅
7.蘭陽博物館一日遊    
 
 

<TOP>

 

5657宜蘭旅遊網    5657線上訂房中心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8:00
服務專線:(02)2971-2225 傳真:(02)2983-9142 網路電話:
Skype 
網址:
www.5657.com.tw/e-land    電子郵件:5657@5657.com.tw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