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位在於金門縣瓊林里前山門,是一個臨山面海的地方,可以眺望金門最美的海岸,可以於漫步沙灘,享受寧靜舒展的感覺。目前牧場採用科學化管理,潔淨通風;由於牛(豬)伴食高粱酒糟飼料,因此所產生鮮肉質更為鮮美,是金門畜牧事業獨特之處。牧場主人與友人同好成立,共同為金門畜牧事業盡心盡力,希望能將金門優質的黑豬肉及高粱牛肉推廣給更多的朋友。
  牧場附近蘭湖,是金門休閒散心的好地方,也是很好的戶外自然教學材料,欲購買的客戶,可以現場或經由網路訂購所要購買的產品,讓您看的放心、買的安心。金門永群牧場,歡迎您蒞臨指導。

  由金門縣畜產試驗所、金門縣農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金門縣政府共同輔導,經防檢局金門防疫所認證所可之永群畜牧場。
  永群畜牧場採用本土黑豬,以放牧式在自種之天然牧草草原飼養並添加金門酒廠新鮮高梁酒糟,以及金門潔淨之地下水,生產出肉質鮮美品質優良之黑豬,深受各界好評。並採用衛生許可屠宰之鮮肉和祖傳持有秘方 ,調製出美味可口之黑豬肉乾。

永群肉製品經過嚴格篩選優良肉質,及品質控管:永群畜牧場∼金門防檢局第一認證高粱黑豬肉香腸。

                                  
        利用獨家的配方製程,風味獨特,咬勁有彈性能吃到黑豬肉特殊香甜的感覺,油脂較一般香腸少,  就算久放也不會在盤子上留下一堆油。

 

                                                                                              金  門  永  群  畜  牧  場 
                                                                  電 話:082-331285082-337321       傳 真:082-330553 
                      地 址:金門縣金湖鎮瓊林里前山門301號  網 址:www.5657.com.tw/yongqun
                    Email:youngqun301@gmail.com                  網站規劃:勝泰多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