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我的最愛Skype客服中心

 

 
新進民宿、果園推薦:  雲棧農場風味餐 拉拉山-洪家水蜜桃 桃園拉拉山民宿
 
 您現在位置: 5657首頁5657桃園旅遊網桃園景點→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更新日期: 2010/12/09
 

大溪花海農場

地  址: 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聯絡電話: (03)388-0801
傳  真:
本頁網址: www.5657.com.tw/taoyuan/p12.htm
更新日期:  

  

 
景點介紹:
 

  來到大溪花海農場彷彿在國外感覺,映入眼簾的紫色香草花田、色彩繽紛的彩虹花田,依著山丘的起伏形成波狀般的花海,往上望花海似與天相連;往下望花海似與山相接,每每是電視偶像劇的拍攝的美美景點;當然更是婚紗攝影業者的最佳據點。農場面積有15公頃,栽種過香茅草及綠茶的歷史悠久。隨著台灣香草風的襲來,大溪花海農場經過轉作計劃與環保生態工法的整理,並將原來的老舊製茶場改建成令人一新耳目的梵谷之家,終於在2003年9月成立了這座以香草植物為主題的大型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是偶像劇取景的聖地!因為這裡有「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天國的嫁衣」、「戀香」、「惡女阿楚」、「海豚愛上貓」、「轉角遇到愛」、「霹靂 MIT 」許多偶像劇拍攝的地方。還有本土偶像劇「金色摩天輪」、「天長地久」、「 再生緣」、「真情滿天下」也在這裡取景,旅遊節目「食字路口」、「歐吉桑遊台灣」及各大平面媒體推薦介紹。


交通指引: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桃園交流道下,接4號省道、左轉7號省道直行即可抵達大溪花海農場(慈湖旁)。
2.國道一號中壢交流道下,接114號縣道、右轉112號縣道續接4號省道,再左轉7號省道即可抵達大溪花海農場。
【大眾運輸】
於桃園後車站搭往大溪的桃園客運,在慈湖站下車,由慈湖停車場步行3分鐘。


其他簡介:
 

農場入園時間:平日:08:00∼16:30 假日:08:00∼17:30
農場營業時間:平日:08:30∼17:00 假日:08:00∼18:00

平日入園費用
全 票:100元
優待票:60元(國小及幼稚園學童/65歲以上老人/持身障證明者)
團體票:80元(30人(含)以上團體/軍警人員/學生(需出示學生證)

假日入園費用
全 票:150元
優待票:100元(國小及幼稚園學童/65歲以上老人/持身障證明者)
團體票:120元(30人(含)以上團體/軍警人員/學生(需出示學生證)

停 車 費
小型車:50元 機車:20元;停車場備收費停車場;亦可停慈湖免費停車場。


  本網頁資料,提供消費者參考用,若有誤以店家公佈資訊為主, 資料需要修改時請店家來電通知,謝謝!
景點導覽:
 

桃園景點:大溪老街大溪舊橋愛情故事館百吉林蔭步道李騰芳古宅兩蔣文化園區慈湖紀念雕塑公園小人國主題樂園石門水庫大溪神牛觀光園區富田花園農場大溪花海農場綠光森林觀音蓮花季桃源仙谷角板山公園崑崙藥用植物園小烏來天空步道

拉拉山景點: 拉拉山果園水果產期拉拉山美食拉拉山溫泉拉拉山神木巴陵吊橋巴陵攔砂壩巴陵大橋
卡拉溪岸船型教堂 拉拉山風景區拉拉山櫻花季拉拉山水蜜桃花季拉拉山雲海拉拉山水蜜桃季拉拉山甜柿季大漢橋榮華大壩小烏來風景區羅浮橋拉拉山水蜜桃之夜

桃園住宿推薦:含桃園民宿、拉拉山民宿、桃園餐廳、拉拉山果園
桃園民宿網.桃園民宿推薦.桃園民宿包棟

>>回 桃園旅遊網 >>桃園民宿     >>拉拉山旅遊網     >>拉拉山民宿     >>桃園之美 

阿里山旅遊台南旅遊高雄旅遊宜蘭旅遊花蓮旅遊六十石山旅遊泛舟旅遊台東旅遊綠島旅遊蘭嶼旅遊金門旅遊馬祖旅遊小琉球旅遊

勝泰首頁客服中心 招商合作報紙刊登網站規劃旅遊新聞
5657旅遊網 / 8898台灣趴趴走住宿網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09:00∼18:00 (午休12:00-13:00)
服務專線:(02)2971-2225  傳真:(02)2983-9142   網路電話:Skype  電子郵件:565751@gmail.com 
勝泰我樂我吃網 http://www.5657.com.tw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