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9:30

客家姿粑DIY教學製作
想嚐嚐自己DIY做出來的麻糬嗎?用木槌跟百年石臼做出來的麻糬,其口感跟Q度絕對是您無法想像的,好吃又好玩的客家姿粑DIY,您絕對不能錯過唷!

9:30∼10:00

客家擂茶DIY教學製作(含擂茶秀表演欣賞)
本棧的擂茶跟一般的擂茶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我們有擂茶秀表演,從5歲小女孩唱擂茶歌開場,在介紹擂茶的歷史、材料、怎麼磨、怎麼喝,然後鑼響擂茶比賽開始,一直到頒獎,那種參與感、熱烈的氣氛,來過的都讚不絕口拉!


10:00∼10:20
 

北埔古蹟開發史及膨風茶製作影片欣賞
想了解北埔古蹟的開發史嗎?想知道金廣福一級古蹟的由來嗎?什麼叫做膨風茶?膨風茶為什麼會有蜂蜜香、熟果香?為什麼膨風茶是茶葉中唯一不能噴農藥的茶葉?所有的問題,影片中都將一一為您解答喔!

10:20∼12:30

北埔古蹟現場導覽解說
北埔其實並不大,可是卻擁有2個一級古蹟∼金廣福與天水堂,3個三級古蹟∼慈天宮、巴洛克式建築的姜阿新宅以及姜氏家廟,周邊的秀巒公園、忠恕堂,都充滿了北埔客家的獨特建築風格,再加上本地解說員的介紹,一定可以讓您有不虛此行的感受!

12:30∼13:30

中餐∼享受美味的客家菜
哇!好好吃的客家小炒喔!這是我們常常聽到用餐客人說的話,也不用不好意思
,好吃就是要說出來,大家才會知道,在琳瑯滿目的店面中,大家都有薑絲大腸
、客家悶筍,但是要找到好吃的,卻不大容易,報你一個好所在,環境清幽乾淨
,料理道地好吃,還有一些主廚推薦的創意菜,這樣一個好地方,就是北埔第一棧啦!

下午參考行程 

北埔冷泉泡澡、峨眉湖騎單車、獅頭山健行、綠世界農場賞鳥、南庄老街、內灣小火車、新埔九芎湖、芎林採番茄。

費    用

每人450元 費用包含麻糬DIY、擂茶DIY、影片欣賞、北埔現地導覽及客家風味餐

以上不含遊覽車與旅遊平安險且此價格僅接受35人以上團體預約參加排程


 

 

北埔膨風茶文物館(北埔第一棧)
新竹縣北埔鄉水際村麻布樹排31-1號
電話:03-580-1126 、傳真:03-580-1518

網址:www.5657.com.tw/kcft

 

    網站規劃:勝泰我樂我吃網
    網址:
www.5657.com.tw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